© 食色虫也|Powered by LOFTER

十分想吃了(扑通

神奇木木侠:

嗯,关注我的人变多了,看来是时候兜售我的奇葩脑洞了,,这段文字是和朋友聊天记录里的内容,我复制下来贴在这里,稍作了整理,但是还是保持聊天记录的感觉,关于安迷修和艾比的ABO噢好赤鸡有不有,做一个不开车的ABO司机,我不要脸,我骄傲,如果有人喜欢这个脑洞,我会很开心的。嗯声明完毕,以上。


上次你说的安艾像男o女a,我觉得很合适。


艾比是一个还未发育成熟的a,安迷修是一个一直克制的很好,反应并不强烈的o,因为女孩子一般会往o分化,安迷修能大概感觉到艾比正处于成长发育的阶段,并且以为她最终会变成o。


o也可以很强,也可以克制的很好,像安迷修自己一样,他总是缠在呆毛姐弟身边,想着如果艾比分化了,自己一定要保护她不受a的欺负。第一次发情(其实也不算完全,就是开始有点反应)艾比莫名其妙的暴躁,把埃米赶出去了,埃米在未来至少都会分化成b,男孩子发育较晚所以埃米现在是安全的,同时也是懵逼的,然后安迷修就来了,像对待生病的小孩一样耐心,艾比说好冷,安迷修就给她盖毛毯,艾比说好热,安迷修就给她扇风。


艾比一边说热一边往安迷修身上挤,安迷修就无奈的搂着她试图哄她睡觉,结果手还没挨到艾比,就发现自己进入了半发情状态。艾比横坐在他怀里很难受的喘气,腿擦到安迷修的裤子,安迷修没有完全起反应,但是觉得这根本比彻底发情还危险。


艾比其实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今天这个笨蛋骑士比从前的任何一次都正常,也比从前的任何一次都讨厌,牙痒痒的超想咬他,正在考虑咬哪里的时候,就被安迷修突然掰开了。安迷修从艾比脸上看到了狩猎者的眼神,终于知道是自己搞错了,艾比是a,不过对身为omega的自己刺激不算强烈,应该是还没长大的a,而且艾比死死抓着他不放手,看来是不打算让他走了,发情的ao没道理可讲的,安迷修怕打起来伤了艾比,就只好笑着对她说“原来艾比小姐是最强的类别,真了不起啊,很遗憾在下不是你期待中那种最拽的类型呢。”


艾比生气的让他讲人话“本小姐现在没有力气听你东拉西扯。”


安迷修觉得这个前情铺垫必须要做好,不然怎么展示他骑士的风范啊,但是艾比根本不想理他啊,所以只好在心中垂泪,然后抱着艾比:“我是想说,作为最后的骑士——离你最近的omega(气声),一定会满足我的alpha公主的。”安迷修掀开艾比的刘海,亲吻艾比的额头,同时一只手绕到艾比的后颈,趁她因为本能和诧异呆立不动的时候啪的刺下一枚镇定剂。


就算艾比变成a了,安迷修也一直会保护她,至少会等到她完全成熟,或者学会应对o的信息素那天。。嗯,那么在那之后怎么办呢,我想了想果然最安全的做法当然是让艾比标记一个omega,不过艾比能找到她那个“酷炫狂霸拽”的男朋友吗,到了那个时候,安迷修如果还和现在一样,那他应该考虑的问题就是——“在下有幸能成为那个omega吗?”。。啦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