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食色虫也|Powered by LOFTER

累死累活搞完了一堆东西终于有空repo了!!!

P.1: 大合照
P.2-7: 丹相关(满满的丹!!太幸福了!!!!)
P.8: 感谢各位爸爸们送的签绘😭😭😭
P.9-10: 忘记po的签绘(有些送出去忘记照了orz 雷狮那个实在太闪了忍不住拍了个特写x)

写写cp见到的各位认识或不认识的爸爸们,真的非常有趣了哈哈哈哈

又一次见到了则爸,您还是一如既往的高啊👋!谢谢则爸各种出钱出力出智商(??笑死) 短短的相处时间也是非常愉快了!(有意见也请憋着谢谢(你脸呢

也见到了很A的泡哥!!特别豪迈地扫荡了我们摊子_(:3 还送了我丹尼尔的挂件真是差点没跪下唱征服x 非常感谢泡哥了😭

黑猫拖着小伙伴来了,本人非常可爱了哈哈哈哈哈 一起去找了夏绿,真不愧是丹摊一桌子丹x 厉害了(话说大家都比我想象的娇小??我不是最矮的真是太好了(然后夏绿站起来一米八(没有
u子没能来真是太可惜了,没事我让黑猫把你画在签绘上了 你的精神与我们同在!(。

见到了一些之前没关注过的脑丝但人都超好!吸吸脑丝竟然买了一个吧唧也是受宠若惊了x 隔壁摊的放电脑丝和小伙伴聊的话题也是听得我一愣一愣的(大家真是太有文化了
还有好多爸爸们送的无料也是非常棒了!!点名夸一夸那个凹凸海盗团纸胶带......太好看了......有小伙伴知道是哪位脑丝画的或者有通贩链接请务必告诉我x 想再收多几卷555_(: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除了凹凸这次mlk竟然也有意外收获...!悄悄去童爹摊子上买了东西还送了签绘哈哈哈哈哈(估计没认出来x
见到了哲爹也是很开心了哲爹也太帅了!
还收到了黑哥的签绘真是太惊喜了......😭

D2散场的时候收到一个妹子送的里尤小吧唧,妹子还很兴奋地跟我说mlk是个好游戏了解一下 我......我有玩的啦😂23333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总得来说这次cp跑上跑下真的很累,但感觉也非常值得 见到好多人买到好多东西 大概以后很难有这种机会了_(:3

非常感谢这次cp的大家了!